close
趁著出差的空檔,來了一趟毛鏗 (想了好久~~)

計程車司機還找不到門牌號碼,只好把我放下

我在巷口就看到,往裡頭走就是了



很低調的一家店



一進門要先換托鞋


店裡都是預約制,好險我有也先打電話來訂位

平日的午後,客人不多,我愛


店內有許多巧思的裝置


還有一整片的圖書櫃,看了讓我愛不釋手


菜單,很簡單,一目了然


我點了抹茶歐蕾+點心(220元)


一個人坐在那看雜誌和發呆,很愜意的午後

往下走,還會有小流水聲啊


推開門後,又是另一個驚喜

有個戶外,可以發呆,但天氣太熱...不宜啊!



往二樓走,又是另一空間


還有販售區


從二樓往下看一樓的空間,多了些客人了


謝謝主人的分享,才有這麼舒服的空間


下次,想要住住你們開的民宿!!

預約電話 : 06-23789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blue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