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虛脫了! 為了慶祝公司品牌106歲生日快樂,可是我可不快樂啊!
因為忙爆了... 還給我搞個記者會,活動前我像個女工忙進忙出的佈置會場
活動開始了還要變身美美的活動人員,活動開心地結束了,我們又變回女工要恢復現場
所以這樣工作除非有熱情,否則....
那天唯一的開心時段是,大家和代言人閒話家常和拍一些有的沒的照片
我不要搞笑的,我是正經版的



這個夏天除了天氣悶熱外,就是工作量爆增啦!
從上個月底到現在,每天都在搶時間中渡過啦!
不知錯過了幾場聚會.電影首映會還有美容體驗會

臉上黑眼圈變深了,痘痘長不停.以及嚴重的睡眠不足
趁著今天放自己一天假,好好整理一下亂到不行的房間以及來去身體美容一下,
但其實一早就被公司的電話吵醒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blue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